•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乳源县 > 价格与收费

乳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春运期间客运票价监管工作

时间:2021-03-03 16:45:24 来源:乳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春运期间城乡客运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规范春运客运市场价格行为,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春运客运市场安全、畅通、有序,乳源县市场监管局对汽车客运站、高速出入口收费站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重点客运票价情况、各项优惠减免政策落实情况、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落实情况和客运延伸服务收费及明码标价执行情况,以及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收费情况。检查中发现汽车客运站部分客运车辆车厢内公示的阶梯票价表被宣传资料覆盖,已要求整改完成。同时,主动告诫提醒客运经营者要守法经营,利用多种方式、渠道向旅客宣传相关价格政策信息,督促经营者严格执行交通运输价格政策及做好明码标价工作。

  春运期间,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对3个企业、单位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其他违法行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