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乳源县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乳源分局

乳源分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6 08:43: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动员大家共同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4日至9月20日,韶关市生态环境局乳源分局30余名干部职工进入网格化区域开展了多轮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乳源分局志愿者们带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单和调查问卷,走进了居民家中。向他们讲解创文的意义、内容、目标和任务,宣传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低碳节能、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为主。倡导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主动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同时向他们发放创文环保袋、创文宣传小礼品等,引导群众参与调查问卷。

    通过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广大居民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感受和愿望,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查找当前创文的空白点和薄弱点,在创文中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