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乳源县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乳源分局

开展中秋节前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06 17:27: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环境,创造整洁的节日环境,乳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我局负责的创文网格区开展国庆节前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有的用扫帚清扫地上的生活垃圾、有的用锄头清除杂草,有的用夹子清理排水沟的垃圾,有的用铲子铲除墙上的牛皮癣,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彻底清理环境卫生问题。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网格区内整体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干净净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