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乳源县 > 党政机关 > 乳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乳源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9月-1)

时间:2022-09-22 09:02: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第三方抽检机构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测报告)NO:GZAN220706240.001,报告显示乳源瑶族自治县辖区1家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乳源瑶族自治县新天润商行麻辣传奇(调味面制品)食品;

    1.我局执法人员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验报告》NO:GZAN220706240.001,并将《检验报告》及《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通知书》(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复检和异议须知)送达当事人,报告显示酸价项目不符合GB5009.229-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超限量使用添加剂的食品》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    

    2.我局执法人员在收到检验报告后5日内,于8月10日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新天润商行进行核查,现场检查中,在货架上发现了同批次的“麻辣传奇”(调味面制品),经初步调查,该批次“麻辣传奇”(调味面制品)系当事人于2022年4月29日从韶关市浈江区兴盛隆商行购进,剩余库存41包已被我局当场封存扣押,我局已对被抽检单位进行立案处理。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22年9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