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仁化县 > 党政机关 >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质量信息

关于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示(9月2日)

时间:2022-09-02 15:41: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仁化县美莹超市经营的“豇豆”(购进日期:2022.8.1),经精益和泰质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检验,“克百威”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核查处置情况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9月2日收到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并于当天将检验报告送达至上述经营单位。经目前,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上述抽检不合格情况拟立案查处。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