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仁化县 > 党政机关 >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质量信息

关于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示(8月11日)

时间:2022-08-11 09:10: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仁化县阿龙水产店经营的“牛蛙”(购进日期:2022.07.06,规格型号:散装)和“花甲”(购进日期:2022.07.06,规格型号:散装),经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检验,“牛蛙”(购进日期:2022.07.06,规格型号:散装)的“恩诺沙星”项目、“花甲”(购进日期:2022.07.06,规格型号:散装)的“氟苯尼考”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核查处置情况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8月9日收到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并于当天将检验报告送达至上述经营单位。目前,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上述抽检不合格情况拟立案查处。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