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文化机构 > 曲江区图书馆 > 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曲江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暑假活动实践我参与 助梦向未来

时间:2022-07-29 17:31: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曲江区文明办主办,曲江区妇联、曲江区图书馆和罗坑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等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实践我参与助梦向未来——2022年韶关市曲江区‘关爱未成年人’暑假活动”在罗坑镇举行。来自曲江区各校学生、大学生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到罗坑镇参观社区书屋、罗坑镇文化站,并走进茶业企业参观,了解茶叶要经过种植茶树、采摘茶青等多重工序才能做成成品,近距离接触制茶的整个过程,趣味十足又很有意义。  

        曲江二小的陈同学说,自己之前已经来过罗坑,但每次都是到大草原游玩,这次来到罗坑,不但去了大草原,还参观了制茶、在文化室看书,觉得生活在乡村很开心。她说自己的梦想就是要学会做很多的好茶。大学生小张是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的。他说:“活动中,我们大朋友带着小同学,为他们讲解各种问题,在书屋一起读书朗诵,参加这个暑假活动感到很有意义。”小张表示,要在毕业后回家乡工作,为曲江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  

        主办方表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暑假活动,不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还可以利用假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6146d8de8d6abf2a222a4718c09e3ef.jpg


efe4e04d73149362375e0413743ab5c.jpg


e70b9f81a2e1004e967a0d8d787a84d.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