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文化机构 > 曲江区图书馆 > 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2022年韶关市曲江区图书馆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2-06-16 09:07:39 来源:曲江区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2022年韶关市曲江区庆“六一”樟市光辉村朗诵活动

      “六一”是温馨的日子,也是收获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由曲江区图书馆联合区妇联、区妇联舒心驿站、区文化馆相关单位在樟市镇光辉村村委开展庆“六一”朗诵活动。这里—片欢歌笑语,沐浴着和风丽日,快乐的时光,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祥和、有趣有味”的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次近50个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有故事分享、诗歌朗诵、身体健康知识普及等。给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孩子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关爱小伙伴的丰富情感。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受到村委群众一致好评,并嘱咐鼓励多开展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090311.png


二、为你朗读——少儿阅读分享会

       为丰富读者们庆祝“六一”节日,我馆特邀中国作家协会员桂汉标老师亲临授课,桂汉标老师曾长期任五月社社长,现任总顾问、名誉社长。当过上山下乡知识青年、工人、团委干部、文学编审。1972年开始发表作品,已出版诗文著作二十部,主编过《南叶》、《五月诗笺》等报刊。据悉,此次活动近30名小朋友参加,由桂汉标老师普及诗词知识及朗读技巧,并现场赠予相关书籍。

微信图片_20220616090257.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