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文化机构 > 曲江区图书馆 > 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情暖三月 美丽携手——强国复兴有我“提升素质 做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文化活动

时间:2022-03-12 10:30:51 来源:曲江区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是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现党领导下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团结鼓励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女性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曲江区图书馆在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宣传部、曲江区妇女联合会、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联合曲江区妇联舒心驿站、韶关市妇女微家(曲江区图书馆站)、曲江区文化馆等相关单位在区公园门前开展情暖三月 美丽携手——强国复兴有我“提升素质 做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注重精神文化传播、女性素质展现、家庭教育倡导,节目形式多样,有动听欢乐鼓、优雅大方旗袍秀、诗歌朗诵、现代舞与古代舞的交融吸引观众的围观。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我区妇女之间感情,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广大群众妇女的生活,愉悦身心,从而每个家庭中做到更好的妇女角色。祝愿三八妇女节的你:快乐绕你,温馨陪你,美好跟你,幸福随你,吉祥伴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DSC_051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