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文化机构 > 曲江区图书馆 > 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2022年韶关市曲江区“迎新春送祝福 禁毒与你同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30 17:03:09 来源:曲江区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9日下午,曲江区妇联联合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曲江区图书馆等单位,在曲江区文化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2022年韶关市曲江区“迎新春送祝福 禁毒与你同行”宣传活动,以文艺演出、送春联等方式,把浓浓的年味和禁毒防毒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精彩的文艺演出,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知识和政策,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警醒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建绿色平安家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活动中还通过开展禁毒知识抢答游戏,把群众参与的热情推向了高潮,现场群众都踊跃参与。一位群众开心的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学到禁毒知识,还能领取礼品,值得参与”。现场还有2位书法老师,提笔挥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了群众手上,领取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为现场50多名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多份,赠送春联100余幅,活动全程还进行了线上直播,吸引了近6千人观看直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他们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接下来,曲江区妇联将持续加大力度强化禁毒宣传,为建设平安无毒曲江贡献巾帼力量。


DSC_000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