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文化机构 > 曲江区图书馆 > 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韶关曲江“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22-01-25 16:18:31 来源:曲江区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4日上午,曲江区图书馆联合曲江区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韶关市尚辉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在该河滨公园举办韶关曲江区2022年“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一张张洒金红纸相继铺开,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具有浓郁时代气息和美好期盼的春联送到了市民手中。市民看到手中的春联和斗方“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注重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引导市民群众参加活动。共有10名本地书法文艺工作者参加,送出春节楹联、斗方“福”字300余幅。并自1月14日开始至26日,将有针对性地到全区各乡镇开展2022年书法家下基层“福送万家义写春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515484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