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文化机构 > 曲江区图书馆 > 馆务公开 > 读者服务直通车(办事指南) > 少儿天地

少儿天地

时间:2021-12-01 11:56:18 来源:曲江区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读者进入少儿图书室请自觉保持安静,请勿大声喧哗。

2.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物,不随地吐痰,请勿在室内吃零食,请勿乱丢纸屑、果皮等杂物;

3.爱护图书、报刊,如将书刊遗失或污损,则按书价3-10倍赔偿。

5.室内禁止吸烟。

6.禁止动用明火、电源及消防设备。

7.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进室。

8.不带宠物进室。

9.低龄幼儿需家长陪同借阅或陪读。

10.请妥善保管图书证,如果不慎遗失,应及时到办证处挂失,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读者负担;

11.在室内阅览时,图书每次限取2册,阅读完毕请放回指定位置。

12.借阅图书期限为20天,续借一次。为了加快图书流通,提高图书利用率,读者所借图书必须按时归还。逾期不还者,图书流通管理系统将自动按每册图书超期1日交纳0.10元逾期费,并以此类推。

13.读者借到图书,请仔细检查是否有裁割、撕裂、偷梁换柱、缺页、涂画等污损情况,如发现立即请工作人员验证、处理。归还时如有未经工作人员处理过的污损情况,按《污损书刊赔偿》中相关规定处理,由借书人负责赔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