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价格与收费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曲江区药械化安全暨创建“无假药城市”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7 00:00:00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曲江区药械化安全

暨创建“无假药城市”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管,有效规范我区医药市场秩序,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5月30日,曲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曲江区药械化安全暨创建“无假药城市”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辖区内122家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负责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药品零售企业要充分认识我区创建“无假药城市”活动的重要性,全面投身创建工作;二是企业落实药械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三是要认清形势,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自律性,严格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会上该局还对“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曲江城南亿华分店”等11家2018年获得“韶关市放心药店”的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颁发牌匾仪式,对参会的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药品零售企业分级分类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业务培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