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党政机关 > 曲江区大塘镇

大塘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徒步健康行活动

时间:2020-10-30 11:23: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正值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10月27日下午,大塘镇工会联合文化站、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重阳”徒步健康行活动。

  下午三点,大塘镇干部职工近50人在其田村委龙皇太村集合。干部职工们有备而来,纷纷穿上了红色志愿者服、拿起了宣传单,有的干部还拿上了大号垃圾收集袋等清洁工具——徒步的同时,他们还有另外的任务:开展森林防火、妇女维权入户宣传和环境保洁。

  干部们走进村道里巷,敲开了村民家的门,挨家挨户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张,叮嘱群众:秋季风干物燥,严禁野外用火,一同维护用火安全和生态环境。妇联干部们也送上了宣传品,向群众进行了妇女维权的知识小科普。遇到不在家的住户,干部们将宣传单放置在门把上、夹放在窗台等显眼的地方,确保家家户户发放到位。偶尔见到村道两旁的垃圾,干部们也积极动手拾起到垃圾袋中,在入户的路上完成了清理工作。

  完成入户宣传之后,干部们来到龙皇太森林公园入口,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徒步活动线路总长约4.5公里,从山脚出发,踏上弯弯曲曲的水泥步道,在茂密的树林里漫步,游赏林间风光,天然氧吧的新鲜气息令人心旷神怡。据悉,其田龙皇太森林公园分为两期修建,第一期、第二期分别于2017、2019年修建完成,因景色优美、出行便利,吸引了不少附近群众前来游玩。

  在欢声笑语中,这场愉快的徒步健康行结束了。接下来,大塘镇也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