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党政机关 > 曲江公路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20年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20-03-27 15:55: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一、部门基本情况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是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管理的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关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内设办公室、生产技术股、人事监察股、财务股、安全生产股等5个股室,下属韶关市曲江公路养护中心为正股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养护中心内设生产部、综合部,下设南华养护所、小坑养护所、乌石养护所。主要职责为负责辖区内国省道公路的全面养护及水毁预防,承担辖区内国省道公路应急抢险工作和市公路事务中心下达的工程建设任务。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20 年收入预算811.4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11.47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20年支出预算811.4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811.47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预算811.47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96.0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5.1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0.26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2.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下降0.2万元。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2.5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6.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5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