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曲江区 > 党政机关 > 曲江公路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9年韶关市曲江公路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9-03-27 00:00:00 来源:公路局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一、部门基本情况
我局位于曲江区马坝大道中,是隶属市公路局领导下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业务上受市公路局的指导、监督,养护经费投资由市公路局实行计划包干,主要负责辖区内国省道公路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国省道公路应急抢险的工作。我局机关设有办公室、生产技术股、人事监察股、路政管理所财务股、安全生产股,下属单位韶关市曲江公路养护中心,正股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内设生产部、综合部,下设南华养护所、乌石养护所、小坑养护所。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9 年收入预算718.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718.79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9年支出预算718.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718.79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预算718.79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75.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7.82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2.7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下降1.0万元。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2.7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6.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7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