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 征地信息公开 > 征地预公告信息

乐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武广高铁车站至乐龙公路及248线一级公路线征地拆迁的预通告

时间:2017-11-24 00:00:00 来源:国土资源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武广高铁站至乐龙公路及248线一级公路线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线路的如期开工,根据国家和省的有关法律法规,现就征地拆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地范围:根据已规划的征地方案,拟征地拆迁范围主要位于乐城街道办事处练塘村委会、榴村村委会,廊田镇白平村村委会、寨头村委会,长来镇和村村委会、长来村委会、昌山村委会,征收土地面积约480亩,具体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该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项目,不得开发土地和修建房屋及其他附属设施。
   三、上述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单位及建(构)筑物、附着物权利人,应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办理土地征收及建(构)筑物、附着物等的补偿登记工作,逾期不办理的,以工作组调查结果为准。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一律停止审批该范围内非农建设用地,禁止任何单位、个人改变范围内土地用途。
   五、违反上述规定,乱占、乱建、擅自开发土地和抢种的,不作任何征地补偿;对聚众闹事,无事阻挠征地、拆迁工作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预通告
乐昌市人民政府
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