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 征地信息公开 > 征地听证信息

听证告知书[2005]第038号

时间:2018-06-12 00:00:00 来源:国土资源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长来镇和村村委会:
因国家重点交通工程武广客运专线”(乐昌段)项目建设的需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广东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补偿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已拟定了武广客运专线(乐昌段)建设工程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方案》。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九条的规定,你村委会及其村民小组对上述武广客运专线(乐昌段)建设工程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方案》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
接到本告知书后请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特此告知。
 
附: 武广客运专线(乐昌段)建设工程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方案》。
 
 
 
 
2005年4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