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应急管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20-03-24 16:34:32 来源:乐昌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乐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2.21万元,完成预算16.50万元的73.9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99万元,完成预算7.00万元的99.7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22万元,完成预算9.50万元的54.94% 。

  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我局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2.17万元, 下降15.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82万元,下降10.52%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35万元,下降20.54%。 主要情况: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主要是我局在年初即定下目标,该项费用只减不增,要求各股室在下乡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合理安排好行走路线,特别是北面的检查,避免重复前往。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情况:认真履行中央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履行经费控制、节约简朴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99万元,占57.23%;公务接待费支出5.22万元,占42.7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0个单位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1)参加会议支出0万元;(2)出国谈判、工作磋商支出0万元;(3)境外业务培训及考察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6.9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8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6.99万元,2018年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主要用于到工贸企业、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等行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检查,指导协调各镇和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3.公务接待费支出5.22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接待。 2018年,本部门 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95次,接待人数共1022人,主要包括上级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接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