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应急管理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乐昌市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时间:2015-01-26 00:00:00 来源:安监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7日,一批价值9万多元的非法烟花爆竹在乐昌市坪石镇罗家渡被集中销毁,这充分显示了我市严打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产品违法行为的决心。
在近半个小时的火光和爆炸声中,堆积成小山的非法烟花爆竹化为灰烬。据了解,这些烟花爆竹大多为质量低劣的三无产品,很容易造成人身伤害。此次集中销毁非法、“三无”烟花爆竹产品共达1000件,总价值9万余元。
今年以来,为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秩序,市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和供销社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加大了联合执法力度,在春节和清明等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先后多次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专项整治,重拳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有效地遏制了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