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税务局 > 减税降费信息 > 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告
(补充发布)

时间:2021-11-05 10:06: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乐昌市税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现就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第二条规定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二、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三、本公告执行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1年4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