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审计局 > 审计结果公告 > 专项资金审计

乐昌市本级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款物募集和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时间:2014-12-23 00:00:00 来源:审计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本级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捐赠款物募集和管理使用情况
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韶关市审计局转发〈广东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款物募集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韶审农[2013]95号)及《乐昌市审计局关于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款物募集、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计通知》(乐审通[2013]24号)的要求,乐昌市审计局对乐昌市本级2013年广东扶贫济日活动捐赠款物募集、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捐赠款物认捐和到账情况。
截止2013年8月31日,乐昌市慈善会在2010年至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累计认捐款物831.60万元,累计到账数额831.60万元,到帐率100%
二、捐赠款物拨付、支出和结存情况。截至2013831日,受赠人乐昌市慈善会累计拨付525.48万元(审计年度以前拨付287.30万元〈含直付受益人21.50万元〉,审计年度当年支出238.18万元),占到帐金额的63%,受赠人乐昌市慈善会结存306.12万元。
三、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乐昌市扶贫办、市慈善会及其他有关管理部门2013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围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主题,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扩大社会参与度,开展了市直单位捐赠活动、企业捐款活动、“一元捐赠、一份爱心”、城乡社区捐赠等捐赠活动,并针对捐赠款物的募集、使用、管理制订了《2013年乐昌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方案》。同时加强了对捐赠资金的募集、管理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做好捐款的接收工作,乐昌市广播电视台对2013年活动捐赠资金进行了4次公示并建立了捐款台帐。募集的捐款统一汇缴至乐昌市慈善总会,做到了帐款相符、帐目清楚,款项的支出审批手续完善。
                            
 
 
 
二O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