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审计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乐昌市审计局2017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时间:2018-08-29 00:00:00 来源:审计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乐昌市审计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9.48万元,完成预算9.50万元的99.7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4.00万元,完成预算4.00万元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48万元,完成预算5.50万元的99.63%。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增加1.68万元,增长17.6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增加)0 万元,下降(增长)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增加2.00万元,增长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32万元,下降5.5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因公务车置换后财政未及时更新信息导致车辆运行维护费只拨付了1台公务车的车编费,2017年更正信息后增拨了一台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用;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公务接待经费开支,公务接待费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00万元,占42.19%;公务接待费支出5.48万元,占57.81%。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本部门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4.00万元,2017年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主要用于审计档案资料运送、下乡出差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5.48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审计机关到我市开展审计工作、交叉审计、业务检查及相关单位交流接待。2017年,本部门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91次,接待人数共913人,主要包括各级审计机关到我市开展审计工作、业务检查及相关单位交流接待。
附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