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 专项行动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品市场 老年人体验店疫情风险排查活动

时间:2021-02-02 08:40: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办要求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近日对乐昌市辖区内部分保健品市场老年人体验店进行疫情风险排查工作。

  执法人员严格要求保健品老年人体验店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全面准确掌握从业人员情况;在体验店入口处设置“戴口罩”“测体温”等醒目提示牌,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老年人有序购物,不聚集,不逗留;加强经营场所卫生管理,每天进行通风换气,彻底消毒。规范经营行为,是否存在以健康讲座、义诊等任何形式开展引发公众聚集性的促销活动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向保健品老年人体验店负责人发放《致全市保健食品市场体验店疫情防控告知书》《监督意见书》。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做好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对保健食品老年人体验店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有效防止疫情通过体验店聚集传播和蔓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