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 专项行动

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夜间酒类消费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0-09-28 19:29:00 来源: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乐昌市各类夜间酒类消费场所逐渐旺盛,也是食品安全多发时期。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9月27日,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各酒吧、KTV、音乐餐吧等夜间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到我市的酒吧、KTV、音乐餐吧等夜间酒类、食品类消费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持证情况、酒类食品购进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是否有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仓储、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酒类食品,经营无合法来源的进口酒类食品等违法行为。对经营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经营户依法诚信经营。

  行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检查酒类经营单位22家次,下达监督意见书22份。(乐昌市市场监管局  梁蔚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