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 专项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0-02-02 16:48:47 来源: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9日晚,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对全市酒吧下发停止营业通知,要求从1月29日起,全市所有酒吧一律停止营业。

  此次行动对我市的酒吧、休闲餐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疫工作专项检查。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通过与经营者面对面交流,了解近特殊时期经营场所的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向经营者科普我市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知识,共同营造我市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截止行动结束,已停业16家,责令停业12家,后期将继续跟踪落实。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力度打击我市野生动物的交易行为,为我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玉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