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 专项行动

喜迎元旦|市食药监局强化措施确保元旦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时间:2018-01-05 00:00:00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元旦节期间,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牢记监管使命,坚守监管岗位,强化措施严格做好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筑牢饮食用药安全防线。
 执法人员严格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要求,积极结合元旦期间消费特点,针对我市各大中小型餐饮单位、商场、美食节商场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巡查,重点加大对肉及肉制品、酒类、食用油、米面制品、保健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及节庆聚餐等集中用餐活动的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力度,全力维护我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
 据悉,在元旦假期期间,乐昌市食药监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在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巡查的同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并及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元旦假期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谢思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