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 专项行动

我市开展春节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时间:2018-02-08 00:00:00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随着春节的临近,节日气息愈发浓厚,连日来,我市各大商场、超市、饭店种类繁多的年货让市民应接不暇,红火的食品消费市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消费。为保障我市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2月7日,在乐昌市副市长邱才郁的带领下,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我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春节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积极结合春节消费特点,严格检查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及原材料采购查验、索证索票、生产加工过程控制、仓储条件等情况,加强药品、医疗器械购购销台帐,需冷藏存储药品、体外诊断试剂、疫苗是否符合存储条件等检查,重点加大对应节食品、肉及肉制品、酒类、食用油、元宵汤圆、米面制品、火锅原料、速冻食品、保健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及节庆聚餐等集中用餐活动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全力维护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
截止目前,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75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387家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3份。检查工作中,执法人员还针对我市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行动,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严格要求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职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柯仕智 谢思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