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医疗器械质量信息

乐昌市医疗器械监督抽检情况公告(2018年1期)

时间:2018-09-21 00:00:00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我局严格按照201 8 年度药品监督抽检计划,对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实施药品监督抽检。201 8 1 -9月 ,共完成 医疗器械 监督抽检 2 批次 ,截至目前 , 收到 1批次检验报告,检验结果为合格 。2018年 1 -9月 收到检验报告的 医疗器械 抽检情况明细详见附件。
特别提醒消费者,应在合法正规的医疗机构、药店等购买 医疗器械 并索取保存相关凭证;购买 医疗器械 时要注意查看外包装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有效期、生产企业、批准文号等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必要时,可登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的基础数据库查询核实医疗器械注册相关信息;购买医疗器械后要按说明书标明的贮藏条件保存医疗器械,特别注意说明书上的不良反应、禁忌、注意事项等内容。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医疗器械安全监督工作,如购买到假冒伪劣或质量不合格医疗器械,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31。
 
附件:乐昌市医疗器械监督抽检9月份公开明细表(2018年第1期)4.xls
 
                    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 9 2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