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2022年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开(第1期)

时间:2022-01-25 16:41: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认真组织实施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

  本期共抽检20批次样品,其中流通环节14批次,餐饮环节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合格20批次,不合格0批次(抽检明细详见附件)。其中,合格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3批次、油脂及其制品3批次、调味品1批次、肉制品1批次、饮料1批次、饼干1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3批次、酒类2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糕点1批次。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消费者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并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在市场上发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的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12315。

  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开表(第1期).xlsx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