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15 16:30:28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乐昌市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乐市监〔2021〕63号)要求,乐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及指导建设了一批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经各地推荐、实地指导、企业自查、评估确认等环节,我市共有3家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通过评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下表)。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食品经营许可证号

1

乐昌市长来新中信超市

乐昌市长来镇长来街

JY14402810066293

2

乐昌市廊田镇万家福超市

乐昌市廊田镇新农贸市场

JY14402810003579

3

乐昌市梅花镇皇家宝贝母婴用品店

乐昌市梅花镇群众路23号粤北鑫源商贸市场1幢101房

JY14402810008116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和指导,督促辖区内规范化建设试点持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