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乐昌市广告行业违法预警行政约谈会

时间:2022-06-02 16:12: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6月1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广告经营单位召开乐昌市广告行业违法预警行政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韶新时期广告工作精神,强调广告经营发布单位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严格履行广告审查第一义务,保证广告内容必须合法、健康、文明、向上,传播正能量。会上,详细讲解了《广告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内容、注意事项,并提出了相关行政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广告经营者:一是要强化广告导向,维护广告宣传正确价值导向,确保发布广告不违背社会良好风尚;二是要规范广告内容,制作发布广告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使用绝对化广告用语,不得发布欺骗或误导消费者的虚假广告。三是要加强企业自律,切实履行广告发布前的审查责任,对虚假违法广告坚决做到不设计、不制作、不发布、不代理,共同营造良好的广告市场环境。(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振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