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紧盯隐患不放,确保食品安全

时间:2022-03-28 17:37: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紧盯不放,对隐患进行登记造册,整改不到位不放,自行动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49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753家次,排查风险隐患51个,处置完成51个,立案3宗,罚没2002.5元。

  在学校食堂检查中,发现一家幼儿园厨房天花板石灰出现脱落现象,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要求该幼儿园限期整改,并指导该幼儿园进行整改。因厨房位于一楼,比较潮湿,为彻底消除隐患,该幼儿园定于3月20日对厨房进行吊顶,由于疫情影响,检查人员一时无法到现场进行检查隐患是否消除,要求该幼儿园对整改进行拍照确认,收到整改后的相片后,检查人员在隐患登记表中对该隐患进行了销号。

  下一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排查隐患,消除隐患,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群众食品安全。(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治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