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狠抓“双打”不放松 惩戒“侵权”肃歪风

时间:2022-03-07 17:05: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3月1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已立案的润滑油商标侵权案中的侵权商品进行依法查处,共计没收侵犯“美孚”和“壳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桶装润滑油83桶,货值金额32013.5元。

  2022年以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宣传教育为先,坚持教育与惩处相结合,持续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通过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项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向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传授有关知识,提高企业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13人次,检查相关生产、销售单位306户次,立案查处侵犯商标专用权案件3起,罚没财物40964.35元,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好本身的职能优势,按照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要求,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姝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