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11 17:30: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有针对性地引领全局妇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月11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场监管局全体妇女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各种方式,在精研细读、学深学透上狠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乐昌市场监管事业长远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自谈了心得体会。市场监管局全体妇女同志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凝聚磅礴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乐昌市市场监管局 罗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