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时间:2022-02-08 17:35: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阳光服务暖人心,审批高效促发展”这是乐昌市安顺达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赠送乐昌市市场监管局的锦旗上印着的一句话。这一句话代表着企业对市场监管局服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1月28日,乐昌市安顺达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到市场监管局商事登记窗口申请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当工作人员得知企业股东之一远在北京,部分董事出差在外地,不清楚如何操作实名认证。市场监管局即刻为企业安排党员先锋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现场指导申请人在自助服务区通过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系统提交申请,并通过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远程指导相关人员完成实名认证。同时,因提交的申请资料中缺少一份非重要材料,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实行容缺登记,由申请人作出承诺限期内补正材料后,工作人员当场受理马上办结,并核发营业执照,让申请人免去来回奔波,保证企业登记一次办。此次从受理到办结仅仅用了半小时,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审批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始终坚持“党建为根、服务为本、民生为要”目标,将“学习”和“践行”结合起来,在八个服务窗口中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切实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为乐昌市营商环境优化做出积极贡献。2021年,乐昌市新增市场主体共2998户,办理股权出质登记44宗,帮助企业融资2.76亿元。(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春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