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一网通办、一窗通取”,乐昌市企业开办驾上快车道

时间:2022-01-25 15:48: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企业登记综合服务体系,打造最优开办企业服务,乐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乐昌市税务局等八个部门印发了《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开办企业“一网通办、一窗通取”的通知》,申请人可以通过一网通办平台一表申办开办企业所涉业务,包括商事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和税控设备、员工参保登记、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银行开户,然后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窗通取”专窗一次性领取营业执照、免费印章、发票和税控设备等。

  近期,深圳市某投资有限公司和苏先生拟在乐昌设立登记“乐昌市某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积极指导和帮助下,申请人顺利通过一网通办平台申请办理开办企业所涉业务,在专窗一次性领取了营业执照、免费印章、发票和税控设备。申请人对此赞不绝口,并表示企业开办再也不用花上十天半个月跑多个地方多个部门办理多项业务,现在只需一个网站、一个窗口,一天就能办结所有事项,真的是省时间又省成本。

  “一网通办、一窗通取”进一步压缩了企业开办环节、时间和成本,为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松了绑、解了绊,更好地释放了社会创业创新潜力。(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春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