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廊田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辖区内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时间:2021-12-23 16:13: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双节”临近,为积极应对目前疫情形势,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及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哨点”作用,2021年12月20日,廊田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会上,就当前疫情形势与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有关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零售药店及时做好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及处置流程方面的培训;二要严格落实进门“三查验”和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三要做好每日经营场所的消杀工作,并建立消毒台账;四是做到明码标价,禁止出现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各零售药店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药店“哨点”监测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推动零售药店哨点预警监测作用的有效发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志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