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进农村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9 15:24: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增强人们对公平竞争法治意识,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法普法宣传力度,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0月28日在北乡镇黄坌村委会和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专题讲座,对有关市场混淆、虚假宣传、违法有奖销售、侵犯商业秘密等多种不正当竞争行为以及经营者应当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解说,产业园广大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市民解答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问题,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守法、增强维权意识,积极举报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取得较好宣传成效。

  下一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将继续全面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积极拓宽执法领域,突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重点,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加强反不正当竞争制度建设,构建社会共治治理体系。(市场监管局  吴雪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