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9 11:02: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见证了伟大的青春坐标。”老党员们是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上门为8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今年84岁的老党员邹伟君抚摸着纪念章动情地说:“我入党59年了,能获得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光荣,也非常高兴,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现在年龄虽然大了,但还是要按照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从这些老党员的身上我们学习到了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传统美德,我们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为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廖慧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