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贸市场证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18 12:00: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乐昌市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美丽梅花·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主题,开展农贸市场证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普法宣传,督促办理。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党员深入农贸市场,向市场经营户详细讲解《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未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经营户发放办理事项的告知书及监督意见书,督促无证无照经营户尽快办理证照,规范经营。

  二、耐心指导,迅速办理。对来提交资料办理的经营户,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为商户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办理流程,并逐步指导经营户填写办照信息,让经营户顺利快速的办理证照,获得一致好评。此次,共为农贸市场的35户入场经营户办理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为12家食品经营户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此次工作的有效开展,规范了梅花镇农贸市场秩序,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到治理“有照”,服务“有方”。下一步工作中,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不断地提自身的服务水平,加强农贸市场的监管力度。(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林文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