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1-05-27 16:21: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全市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特殊药品的管理,防止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特殊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筑牢禁毒防线,5月27日,在市禁毒办的部署下,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乐城街道对辖区内的药店、医疗机构开展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药店和医疗机构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特殊药品的采购进货、储存陈列、经营使用全过程管理是否合法规范,销售和使用流向是否清晰可追溯。检查未发现药店和医疗机构存在经营使用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和特殊药品的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特殊药品专项检查工作,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有效遏制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特殊药品非法流失,巩固禁毒成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扶文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