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

时间:2020-12-25 11:49: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药品监管网格化建设,提高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2020年10月14日至12月18日期间,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乐昌市单采血浆站举办了2020年度镇村级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共四期。各村(居)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累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举办了4期,以地方队伍能力建设为重点,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巡查监管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巡查记录本的填写、自办宴席备案管理、日常巡查监管等内容,重点对协管员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规范台账、信息报告、协助执法、宣传引导以及法律法规知识了解掌握等工作进行培训。现场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对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明确了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日常巡查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巫晓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