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会议费及“三公”经费自查报告

时间:2019-01-09 00:00:00 来源:乐昌农业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财政局:
我局按照乐府办[2014年]16号文《乐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昌市整治“三公”经费开支过大、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工作方案和乐昌市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纠。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勤俭节 的优良传统,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出发,结合我局的实际,制定了“乐昌市农业局后勤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今年,我局将按照201 8 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预算,从降低会议及接待标准着手,尽最大努力减少支出,确保201 8 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由于我局 2018年中心工作任务重,如土地确权、筹办首届农博会、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需下乡次数多,所以我局今年 “三公经费”公务用车与维护费用相应增加,比 2017年增加2000元。
通过自查自纠,现将201 8 年第 4 季度我局三公经费执行情况报告如下:
单位:万元
 
合  计
会议费
公务用车运行与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201 8 年预算
20
 
10
10
201 8 年第 4 季度执行情况
13
 
4
9

 2018年第4季度农业局三公经费附件1-1、附件1-2
乐昌市农业局
                  2019 1 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