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关于下拨2016下半年自然灾害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及过渡期生活救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7-02-10 00:00:00 来源:民政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北乡镇、乐城街道办事处、廊田镇、五山镇、两江镇、庆云镇民政办:
    今年下半年我市受“6.13”、“8.2”洪灾灾害的侵袭,造成我市全倒户10户、倒塌房屋间31间;损坏户1户、损坏房屋间4间;需过渡期生活救助1户。
为加快推进重建家园工作,为解决全倒户、损坏户重建资金短缺的问题,经相关镇的调查核实并上报相关材料,下半年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共计40.2万元及过渡期生活救助资金0.396万元,两项共计40.596万元。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及过渡期生活救助资金已转入全倒户、损坏户个人存折,请各镇认真做好本镇的重建家园工作,让全倒户、损坏户早日搬进新居。
 
附表:
1、重建家园奖励资金汇总表
2、过渡期救助资金发放统计表
 
 
 
乐昌市民政局  
                        二0一七年元月二十二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