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关于下拨2017上半年自然灾害第二批全倒户重建家园奖励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7-12-29 00:00:00 来源:民政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梅花镇、五山镇、大源镇、白石镇民政办:
    今年上半年我市受洪灾的侵袭,造成我市全倒户5户(廊田1户、梅花1户、五山1户、大源1户、白石1户)、倒塌房屋间22间,受灾人口17人。
为加快推进重建家园工作,为解决全倒户重建资金短缺的问题,全倒户第一批1户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已下拨,全倒户第二批4户已竣工,经相关镇的调查核实并上报相关材料,按每户(省、市、县级)奖励资金4万元,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共计16万元。第二批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已转入全倒户个人存折,请各镇认真做好本镇的重建家园工作,让全倒户早日搬进新居。
 
                                  乐昌市民政局   
                             2017年12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