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林业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9年第四季度“三公经费”管理使用自查情况

时间:2020-02-01 17:44: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乐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昌市整治“三公”经费开支过大、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工作方案》和《乐昌市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对2019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分季度开展自查,并将“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在局政务公开栏内进行公布。现将2019年第四季度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1、公款出国(境)费:

  本季度没有出国(境)事项发生,此项费用不存在。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截至本季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30万元,比去年同期28万元增加了7.14%。因我局2019年全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上报为26万元,因为漏报乐昌市龙山林场与乐昌市大瑶山林场2台公务用车,导致2019年全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财政拨款执行数为30万元,比预算数多4万元。

  3、公务接待费用

  我局公务接待严格执行“三定”、“四不准”制度,公务接待费支出与去年同期持平。

  

乐昌市林业局

  2020年1月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