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教育局 > 招考信息公开 > 中考、高考信息

关于公布乐昌市第二中学、乐昌市城关中学2019年中招补录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7-29 00:00:00 来源:教育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中学、有关考生及家长: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依据教育局中招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意见,已基本完成对乐昌市第二中学以及乐昌市城关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的录取投档工作,录取以及报名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但因志愿不平衡等因素影响,尚有部分招生计划因故未录满。为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我市中招录取工作,经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同意,我中心对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行补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补录时间
  补录投档时间为7月23日下午16时前。本次补录被录取的考生应于7月24日9:00-11:30到相关学校报名,逾期将视为放弃录取
  二、补录条件
  1.在韶关市参加中考且总成绩368分以上并已填报乐昌市第二中学志愿。总成绩386分以上并已填报乐昌市城关中学志愿。
  2.乐昌户籍在外省市参加中考且在7月23日12:00时前携带有关资料在乐昌市招生考试中心填报申请,中考折算成绩成绩368分以上并已填报乐昌市第二中学志愿;总成绩386分以上并已填报乐昌市城关中学志愿。
  三、补录原则
  1.按招生计划录取原则,严禁超计划录取。
  2.遵循志愿原则,无填报乐昌市第二中学或者乐昌市城关中学志愿不得录取。
  3.坚持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原则。
  四、录取结果
  乐昌市第二中学最低控制分数线368分、乐昌市城关中学最低控制分数线386分,两所学校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在库考生均已投档,补录顺利完成。




乐昌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9年7月2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