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教育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关于下达2021年学前教育生均经费省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03-22 17:19: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相关学校(幼儿园):

  根据乐昌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学前教育生均经费省补助资金的通知》(乐财教〔2021〕16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校(幼儿园)2021年学前教育生均经费省补助资金(详见附件)。此款列2021年“2050201学前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关于建立全省学前教育生均经费拨款制度的通知》(粤财教〔2018〕336号)规定,我市按照每生每年500元的标准下拨资金。请各学校(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好省补助资金,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二、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绩效。

  附件:乐昌市2021年学前教育生均经费省补助资金分配明细表.xlsx

乐昌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2日

  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抄送:乐昌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