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教育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关于下达2021年春季学期城乡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03-22 16:57: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义务教育学校: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乐财教〔2021〕2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校2021年春季学期城乡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资金。请严格按照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支出的管理办法》(粤财教〔2014〕83号)和乐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乐昌市中小学公用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使用资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2021春季学期城乡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资金,待上级清算资金下达后再下达2021年秋季学期城乡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资金。

  二、对于学生人数不足100人的小规模小学及小学教学点,按100人补足差额部分。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资金.xlsx

乐昌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日

  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相关文件: